阿,人呀人總是愛比較,我自是不例外!

 今天早上海苔惠(阿惠)告訴我讀書心得比賽結果出來了

 唉,我還以為我至少國文比她強(只少上學期是阿...)

 結果她得第一,我得第二

 唉唉,是不是我過於要求完美?

 好似我總愛拿她做比較,但最後輸的就只有我

 她輸我的機率很小

 我也常告誡自己,別和他人做比較

 但我總做不到,或許我該換換想法了

 阿惠,在我身邊帶給我莫大的壓力

 又加上往後也同班
 
 我們會變得如何?

 比較,真的是害死人...

 也許天注定我是輸家吧

 只希望一切平定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笑笑:) 的頭像
    笑笑:)

    LOVE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