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所要比得是武林高手 然而我還是不熟練

 我真的對運動不在行 所以我喜歡逃避

 但是有時我真的必須面對

 逃的了一時逃不了一世 這句話說得很好

 我真得有些討厭體育課 因為要跳舞林高手

 我真得有些討厭舞林高手 因為自己跳得不好

 我真得有些討厭自己的無能 因為自己總再逃避

 有時候 自己總再逃避害怕的一切

 但是 最後還是要面對啊

 是懦弱 是懼怕 是恐懼 籠罩著我

 讓我想逃避

 即使理智告知我 不可以這麼做

 只是 我似乎逃不了了

 離比賽的日子愈來愈近 我的心又開始擔憂

 自己的個性總是愛擔心 擔憂

 除了努力練習和面對外 我別無他法

 有一次在體育課要考武林高手

 那一次 我超級緊張 因為我在老師面前

 我跳完後 我整個就超想哭的

 又尤其有人來安慰我 讓我想哭得欲望更多

 但我仍是忍住了 

 我真的好懦弱 總是為這種小事哭泣

 何時我才能變勇敢 變得不再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笑笑:) 的頭像
    笑笑:)

    LOVE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