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 大概是在段考後看的第一本小說吧

 說真的 很佩服女主角-呂欣欣

 因為 暗戀的心情 在我心中是特別深刻

 畢竟 那是不久前的事

 而且 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暗戀一個人 真得是傻

 書中曾說過

 「如果我愛上某個人,真希望那個人也能夠愛上我。

 愛情之所以這麼美麗,因為它是一個奇蹟。」

 這也是我所希望的吧

 只是 等待很漫長

 所以 我只等了三年

 三年 已經將我的耐心磨光

 所以 我選擇的是放棄

 愛情再怎麼美好

 若不是兩情相悅 那就毫無意義

 所以 我不再去想他 念他 思他

 放自己自由 也給他自由

 這就是現實的結局

 但小說 卻是兩人將誤會成清 相愛一輩子

 現實真的是殘酷的 小說是虛幻的

 這句話我很認同

 在書中的欣欣 是我很欣賞 甚至仰慕的個性

 只是 現實中 我真的很難很難做到

 或許 她將成為我的目標吧

 努力 自然需要目標

 而我 也該成為如此善良加上完美的人

 因為這是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笑笑:) 的頭像
    笑笑:)

    LOVE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