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來臨了,我們努力的成果今天將驗證。

 我今天比較早起,因為要弄較多東西,像穿拉拉服、綁頭髮,就花費我30分鐘了。

 一早到學校,原以為會被糾察登記,但沒想到他們竟沒有登記,恐怕是斧頭幫的學長有聲明。

 七點三十時,大伙便出發至苗農,一路上我小睡了一會,畢竟待會便要花費極大的力氣。

 大約10點多抵達,不一會便找到位置,又坐了一下,大家又出去外頭練習。

 練習完後,我的妝機乎都掉了,全身都是汗,可見我多努力。

 我們班是第十二組,蠻後頭的,前面的學校幾乎都不是很理想。

 唯有君毅和苗農能和我們不相上下。

 大約1點多,換我們上場,真的極緊張,但我告訴自己:不需要緊張,就這一次,豁出去!

 我們的進場足以嚇死人,聲音很大聲,隊伍也很整齊。

 跳完健康操後幾乎沒聲了,但還有啦啦隊。

 中場的斧頭幫也表現不錯,然而又換我們進場。

 拉拉舞的部份,我只有圓形隊伍跳錯一些,之後的都即順利。

 就這樣,比賽結果也出爐了,我們班得第二!雖然不是冠軍,但我相信我們班,已經滿足了!

 苗農第一,我們卓中第二,君毅則是第三,有些訝異我們不是冠軍,但無所謂!

 至少我們的努力見到成果了

 慶功宴於下禮拜三舉行,讓我們HIGH到最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笑笑:) 的頭像
    笑笑:)

    LOVE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