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禮拜三的時候,寶蓮找我和小裕談。

 其實我不知道她想說什麼,但小裕似乎知道。

 是畢旅的事。因為只有我和她不去。

 我很訝異他會再和我提起這件事。我以為結束了。

 她說她希望我考慮去,因為這樣好像是不合群的人。

 而小裕在班上的地位已經很低了,她想若這樣恐怕.......

 我知道她的意思,我也知道我或許應該考慮到她。

 但是......

 是我叫她不要去的嗎?!

 我很生氣,她明明就想去,何必因為我這樣,我想我有點動氣了。

 只因為怕孤單,她以前還不是一個人,怕什麼,她從來也沒怕過吧!

 我很自私的不想去,但不自私的小雅卻希望我去。

 我該妥協嗎?我想或許我不該自私。

 但只要是人都會自私吧,誰會例外?

 內心纏鬥起來了,最後懶惰與小雅勝利了。

 這樣的決定是對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笑笑:) 的頭像
    笑笑:)

    LOVE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