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會有不甘心的時候。

 先聲明這篇的不甘心,並非只我自己,而是某位同學。

 最近週考發生的事。

 也許是因為知道有些人不會來看,所以才打吧。

 在考試的時候,她班上的人很吵,所以導致她考試考不好。

 事後她向我抱怨。

 說實在的,我心裡有點不舒服。

 我想的是,是人適應環境,不是環境適應人。

 但是她卻很責怪她的同學。

 那時我的心裡很不舒坦,明明是她同學的錯。

 我想我被同化了,以前認為不對的行為被『合理化』了。

 在社會上也是這樣吧。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這種感覺呢。

 她的不甘心,我懂。

 若一個人努力後,卻又得不到好的成果,想必她會不甘心吧。

 那種感覺我也有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笑笑:) 的頭像
    笑笑:)

    LOVE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