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很痛苦,因為我不想要讀幼保科了。

 當我想要另外一樣東西時,我就會想捨去本身的東西。

 現在的我,只想讀國文系。對於幼保系,那只會帶給我苦痛。

 不想讀幼保科,其實有一半的原因是班上的關係吧。

 因為大家討厭我,排擠我。我真的受不了!

 我要用堅強來掩飾脆弱的存在,但是我也會崩潰啊。

 我是個女生,忍受力沒那麼強,也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堅強。

 她們總視我為隱形人,我真的受夠了!

 我究竟是做錯了什麼,要遭受如此的對待?!

 從來都沒有人告訴我!

 不要只會在別人背後說是非,有種就當面說給我聽!

 在學校不順利,在家裡也不順利。

 媽媽一天到晚就愛唸人,我知道,他是因為家裡人少感到孤單。

 但是,我也是人,也有感覺的!

 她這樣只會給我壓力,讓我不得不認真,不得不給自己壓力,不得不壓抑自己。
 
 就是因為過於壓抑自己,所以心情無法好起來。

 我想我真的得憂鬱症了。

 我真的好想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如此一來我感受不到任何的苦痛。

 那種感覺應該很好。

 有誰是真正的關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笑笑:) 的頭像
    笑笑:)

    LOVE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