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種無奈感。

 我都沒有在認真念書,真的很愧疚,也有點良心不安。

 但是,當我想認真念的時候,卻急著念完。

 感覺沒什麼效果。感覺好差,好無奈。

 消失了一個禮拜多,晶晶,她去了哪?做了什麼?她還是不告訴我。

 說要一起說。我感到有些焦慮,甚是有點恐懼。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失去她這個好朋友。

 也沒想過,她會消失在我的生活中。

 她的存在顯然已經成為我的習慣。

 她的消失,我變得好不習慣。

 甚至開始胡思亂想。

 什麼時候我才能知道真相?什麼時候.......

 現在的我好不安,也有點焦慮。

 我想趕緊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別再讓我猜了。

 我累了。

 什麼事我都不想在偽裝了。

 當好人,從來不會被看見。

 當壞人,只會被唾棄。

 我找不到我的平衡點。

 我懶得與人相處、打交道了。

 我想躲起來,讓任何人都找不到我。

 我在班上,第一次想完全的變成透明人。

 第一次想完全的被忽略。

 自己的無奈感到頂峰了,現在我什麼都不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笑笑:) 的頭像
    笑笑:)

    LOVE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