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放了暑假,大家還是沒有變。

 一樣的精神奕奕,真好。

 只有我變了。

 變的不再在乎世俗,不再去想種種的一切。

 因為那好辛苦,也十分的疲累。

 三年級了。

 明明好像才剛進卓中,卻一下子又要面對統測,有點難以置信。

 原來我們一直再長大。
 
 人類也一直再變老。

 但,我們的身心是否也變的成熟?

 未來,應該遙遠,卻也盡在眼前。

 想不透的,還是想不透。

 放棄。

 讓一切順其自然。

 如果這是我所選擇,那就請自己承擔。

 後悔。

 我向來都不想後悔。

 我所做的事,從來沒有懊悔。

 希望,未來也能順利。

 有的事不會因為時間而改變。

 妄想。

 是我不該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笑笑:) 的頭像
    笑笑:)

    LOVE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